CJSJ攜手LESCURE推出中秋聯名禮盒

發稿時間:2022/08/15 12:02
最新更新:2022/08/15 14:51
字級:

德麥食品表示,台中法式概念甜點店CJSJ,今年中秋首度與來自法國的頂級奶油品牌「萊思克LESCURE」共同推出中秋聯名禮盒,以店內招牌的茉莉花、巧克力等口味融合佛手柑黃檸檬、覆盆子、馬可波羅茶,時尚的包裝與口味,在市場上一片傳統口味月餅中格外亮眼。

CJSJ攜手LESCURE推出中秋聯名禮盒
CJSJ攜手LESCURE推出中秋聯名禮盒

CJSJ的法籍甜點主廚Mr. Soriano Joaquin不僅有多年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經驗,更是2012年法國甜點大賽馬卡龍組冠軍,搭檔台籍料理廚師夥伴Ms. Chuang Ju在台中勤美綠園道旁創立CJSJ,一開幕即迅速引起排隊熱潮,成為台中必訪的指標甜點店。

今年CJSJ特別選擇在台灣由德麥食品總代理,跟主廚同樣來自法國的萊思克合作推出中秋聯名禮盒,萊思克為獲法國法定產區保護認證的頂級AOP發酵奶油品牌,不論乳源、製程都受到嚴格控管,其生產的奶油還必需歷經耗時費工的慢速生物熟成技術,這個關鍵工法更造就其獨特的榛果香氣與滑順的鮮乳脂口感。

德麥食品指出, 法國萊思克奶油聯名禮盒內含四款限定玉兔蛋糕,分別為茉莉花、咖啡、鳳梨金桔、巧克力口味,搭配佛手柑黃檸檬、胡桃、香草、綠胡椒、馬可波羅茶與法國御廚指定使用的進口樂比覆盆子果泥等多樣元素,以精緻繁複手法呈現經典法式甜點多層次的風味,其中還為了增添台灣傳統中秋意象,特別研發鳳梨搭配本土荷麥金棗結合法國愛樂薇奶油起司的台式洋風內餡,透過不同食材凸顯萊思克奶油獨特且和諧的乳脂香氣。

CJSJ 法國萊思克奶油聯名禮盒採限定款外太空主題禮盒包裝,盒蓋為時尚的星際藍與燙金環星玉兔剪影,外盒的熠熠星空與手繪玉兔、星球插畫皆出自主廚Mr. Jo的筆下,充滿活潑療癒的童趣幻想。該聯名禮盒即日起於CJSJ官網提供線上預購,除了親自到店取貨也提供便利的宅配服務。

(文 圖/德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