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跨國合作 永續社會創新競賽9/7登場

發稿時間:2022/08/15 11:10
最新更新:2022/08/23 10:38
字級:

台灣UI 介面設計課程線上教育平台 Reborn,攜手新加坡教育線上平台 MAD School 舉辦永續社會創新跨國競賽「社會創新果醬」(Social Innovation Jam),將號召來自不同國家、不同科系的大學生,於一天的競賽中進行腦力激盪,共同解決社會創新問題。

 Reborn跨國合作 「永續社會創新競賽」9/7登場
Reborn跨國合作 「永續社會創新競賽」9/7登場

Reborn 創辦人余為(Aaron)表示,有感於學生在就學期間,對未來職涯發展會有感到迷茫,抑或缺乏機會及對等的資訊了解企業組織實務上的運作模式,因此邀請四間企業及社會創新組織一同為此次競賽出題,使學生可以了解企業遭遇的營運問題、需求及痛點,明白企業所關注的 ESG 議題以外,社會創新組織也可藉由命題,讓參賽的學生直接面對組織創辦人的特質與理念及組織的使命願景。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賽制設計有四大特色,一、跨國競賽:能讓台灣學生與海外學生相互交流、分享設計方案,增加學生的國際視野;二、企業參訪提案:獲勝組別可實際至企業提案報告,深入了解企業的運作模式及產業生態;三、人才媒合:在賽後更有人才媒合的機制,媒合職缺包含:數位行銷、數據分析、軟體工程師、ESG 服務專員等職務;四、參賽證書:此次競賽與矽谷新創公司「圖靈鏈」合作,每位參賽者在賽後都能獲取區塊鏈證書。Reborn 創辦人余為(Aaron)表示,期盼藉由這樣的競賽設計,讓學員們有如玩遊戲一般,逐步在競賽中成長,找到自身定位所在。

此外,也透過設計思考及產品設計構想解方的過程,學生也可以藉此拉近與產業的距離,以找到合適的實習機會,即日起開始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27日,歡迎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踴躍參加。

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80541241253433837

(文 圖/ Social Innovation J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