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香氛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新品發表

發稿時間:2022/08/08 10:12
最新更新:2022/08/08 11:07
字級:

藝人李國毅攜手品牌嗜香氛,聯手打造2022「嗜香氛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經由盟Ecocert認證,8/6正式發表。

嗜香氛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新品發表
嗜香氛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新品發表

「嗜香氛」香氛洗髮品牌為台灣製造的在地品牌,於2017年成立第一年即邀請藝人李國毅擔任品牌代言人。六年來如戰友般的情感,促成此次聯手打造「嗜香氛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李國毅表示,這一支產品的誕生,比我自己生小孩還久欸。

嗜香氛表示,在Is Lounge嗜香氛的理念中,頭皮與髮質都應該得到獨立且專注的照護,每個人的膚況與膚質都是獨特的,頭髮、頭皮也是,不應該跟全家人共用,每個人的皮膚循環狀況會隨著季節產生變化,洗髮精應該跟保養品一樣,要隨著季節更換。

在這後疫情需要更多療癒的時代,嗜香氛希望所帶來的不只是一瓶洗髮精,而是成為在生命中很重要的時刻特別的氣味、溫暖而支持的力量--這就是嗜香氛的理念。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嗜香氛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官網查詢。

(文 圖/ 嗜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