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GENx優鮮沛 蔓越莓葡萄海洋深層氣泡飲7-11搶先開賣

發稿時間:2022/05/04 17:44
最新更新:2022/05/04 17:49
字級:

台灣最美氣泡水之一的「AQUAGEN」,今年與美國風行近百年品牌Ocean Spray優鮮沛推出國際聯名款「蔓越莓葡萄海洋深層氣泡飲」,於全台7-11搶先開賣!

AQUAGENx優鮮沛 蔓越莓葡萄海洋深層氣泡飲7-11搶先開賣
AQUAGENx優鮮沛 蔓越莓葡萄海洋深層氣泡飲7-11搶先開賣

大江生活表示,今年AQUAGEN攜手全球生產蔓越莓龍頭的Ocean Spray優鮮沛結合AQUAGEN綿密的氣泡,讓風味更佳清爽外,同時將莓果香氣鎖在玻璃瓶內,輕輕一啜,撲鼻的香氣與馥郁口感將全然湧上心頭。老少咸宜的清新果感,多種的莓果精粹加上蔓越莓的酸甜滋味,超「沁涼」的享受,讓炎炎夏日也有著甜甜的滋味 。

因外型時尚俐落、瓶身清澈透明的設計風格與綿密細緻的香檳口感,讓AQUAGEN成為亞洲唯一能登上歐洲及杜拜氣泡水殿堂的台灣品牌,在全球的藝文盛事中都能看見AQUAGEN與國際時尚品牌的聯名訂製珍藏款,同時也是連續七年台灣金馬獎的唯一指定用水。

大江生活表示,今年度AQUAGEN首度跳脫經典原味聯名款的風格,Ocean Spray優鮮沛亦是首次跨界推出聯名氣泡水,雙方攜手將北美洲當地的文化特色融合在瓶身包裝與風味口感中,從內到外,讓消費者感受到異國自然風味與經典價值,陪伴消費者度過每一個最值得紀念與慶祝的美好時光,下半年AQUAGEN也將陸續推出更多聯名和特色風味款,創造品水的無限可能,讓時尚融入日常的生活中。

文、圖/大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