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慕驊攜手投信業者推企業自媒體行銷

發稿時間:2022/06/24 17:44
最新更新:2022/06/24 20:37
字級:

詮勢廣告掌握內容行銷趨勢,以吸引目標客群主動持續關注為核心,不斷思考商品本身的吸引力,而不是單靠媒體投放拼命曝光。為了讓金融商品的數字會說話,思考將每檔基金藉由內容養成收看習慣,以與眾不同的內容展演,結合生活場景時事,讓消費者更容易理解。

阮慕驊攜手投信業者推出企業自媒體行銷
阮慕驊攜手投信業者推出企業自媒體行銷

在多元化媒體時代,詮勢廣告為投信業者創造專屬IP內容頻道,節目中透過財經專家阮慕驊,結合現在趨勢,掌握熱門話題,以實際經驗分享,強化內容說服力,分眾經營切中目標觀眾。

內容頻道目前為止,已播出第2季:*第一季以投資論壇方式,由財經專家阮慕驊將專業海量的市場訊息,濃縮脈絡化,轉成有用,好用,實用的內容,提供投資人參考!*第二季主持人阮慕驊更是走出戶外深入市場,以社會觀察者的角色,結合生活周遭的投資人面對面深入解惑,共有1.漸退族通膨煉金術2.壓力山大族投資方程式3.小資族投資起手式,播出後好評不斷。詮勢廣告幫助企業邁向自媒體營銷的全方位內容創意。

(文 圖/詮勢廣告)